《整體評價》

激推給習慣吃「日式」濃厚拉麵者
(也就是喜歡台式拉麵或一蘭拉麵,這類喜歡喝清湯的人,可能會踩雷。)

推薦餐點:

  • 海老雞白湯
  • 唐揚雞
  • 炸牡蠣

三重必吃拉麵



個人相當喜歡日式拉麵,如勝x、麵屋x慶等小店,
也十分習慣且喜歡日式濃厚(就是那種看起來像一堆渣渣而不是湯的湯)的口味;
因此以下評論,會基於這樣的標準給分。
請不習慣甚至是從未嘗試此類拉麵者,自行著重參考我的評語唷~

《餐點選擇》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許多拉麵店都只有一到兩種口味,而道樂卻有醬油、豚骨、雞白湯,及其變形的其他口味。
此外,還有唐揚雞、炸牡蠣、各式叉燒肉等配菜可以加購,選擇十分豐富!

《店內環境》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💔

店內採自助點餐,很喜歡這樣吃飽就能走人的感覺。

以拉麵店來說,店內空間相當大,有整整兩大排的吧台座位;
等候區的座椅也不算少。 座位也比一般拉麵店稍大了一些。
如眾多拉麵店一樣,有給放包包的位子;
但美中不足的只有,因為是直接放在桌子底下,而非座椅下,導致用餐的時候我的腳有些沒地方放。

《麵條與份量》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身為硬麵擁護者,直到吃掉最後一根麵條前,麵都還維持剛上桌時的狀態,十分感動阿阿阿!
可以免費加半球/一球麵,而且不需要在點餐時決定,這點相當優秀哇!
我食量偏大,吃完一碗拉麵不會有飽到想吐的感覺
(很多拉麵吃完真的會走不動,但其實這樣是很不舒服的,所以份量控制這點也是我想讚許道樂的。)
甚至有考慮加半球麵搭配剩下的湯汁。

 

《海老雞白湯拉麵》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💜
特別警示:
- 挑食者請付款後馬上告知店員(內有青蔥、洋蔥丁)蒜頭是在桌上自行取用的,不吃蒜者不必擔心。
- 沒有特別喜歡蝦子者建議選擇其他口味

海老雞白湯

喜歡蝦者,喝第一口我猜的都會直呼:「好讚!」
而且湯裡不只有雞叉燒,附贈的餛飩裡還有一隻蝦唷~
可湯頭之濃郁,相信有一半的人吃到最後都會覺得有些承受不住;
但因為本人是濃厚狂粉,我覺得真是太!讚!啦!
所以第五顆星就見仁見智囉~
若是兩個人點不同口味,各吃一半就完全沒問題了!

《唐揚雞》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炸裂程度的好吃!
必點!!!
口味上肉有先醃製處理,烹調時間的部分則是恰到好處,肉汁咬下去直接在口腔炸裂哇~
不愧店家稱「必點」的配菜。

唐揚雞

唐揚雞

《炸牡蠣》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必點!!!
沒吃過炸牡蠣,別說你吃過三重道樂!
大小合格、新鮮度合格,搭配上火侯的控制滿分,
咬下去滿滿的鮮味!

《叉燒鴨》
這是友人加點的,我個人不喜歡9成上的拉麵叉燒,故不給分。
我咬了一口,很嫩,但有鴨肉的味道(喜歡鴨肉會喜歡的那種味道,不是臭味。)!

叉燒鴨


《地址》 24152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88號

《電話》 02 2280 0335

《營業時間》

  • 週一公休
  • 週二~周五  17:00–21:00
  • 週末(六日) 12:00–14:00 17:00–21:00

arrow
arrow

    評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